close

我今天才知道雖然我人離開台灣

但我的心 深深的在台灣 而且深深的在寶貝身上

要做一件事情 要考慮到兩個人 不再是一個人就好

所以我一直掛念著寶貝

今天跟雅虹姐說我的心情,雅虹姐為我禱告有感受到我的狀況

但是雅虹姐說 我家的寶貝更不好....

我真的好牽掛好牽掛寶貝喔!好想立刻回台灣給他抱抱

幫他燙衣服、幫他按摩、聽他說話、幫他泡茶

~><~我真的快哭了我........................

好險在這有蛇瑞那偶而理性的告訴我 不然我想我真的立刻訂機票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