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梁文音的三個願望這首歌,讓我對寶貝的思念又翻飛起....

一直一直覺得認同歌詞跟我的心境非常的像,所以我又繼續我的重複魔人技能,不段的重複聽這首歌。

一回到家,因為我是剪刀石頭布的優勝者,所以我第一個洗澡,趕緊洗完澡,吹完頭髮,趕快看台灣時間是不是已經五點半

還沒過寶貝下班時間,趕緊上googleTalk跟寶貝虛寒幾句,我也高興~

就突然想問寶貝一個問題。

我:寶貝,如果可以給你一個願望,你要許甚麼願望。

寶貝:我想想....

我:改成三個好了。

寶貝:我不用那麼多,我要一個,這一個是不缺;不缺錢、不缺老婆、不缺.....會不會很貪心。

我:不能那麼多,好貪心喔!只能不缺一個。

寶貝:我希望妳永遠在我身邊.....

我:這願望鐵定會實現的

寶貝:妳說的喔!不能黃牛。

我:一定!除非我沒有生命了...

寶貝:所以妳在那邊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不然我不知道怎麼過下去...

我:寶貝相同的也是喔!!!

我的三個願望跟歌詞中的一樣.......

一是希望你健康又開朗

二是希望我能更懂得體諒

三是我們永遠有話講

其實我不用許三個願望,因為跟你認識後,我們的生活中充滿著感動都值得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