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剪柑,照舊的跟我們的蛇瑞娜小姐一組,今天我剪得很開心,因為MP3來了,我可以好好的聽音樂度過時間。

今天蛇小姐說倒柑的時候,要沿著四個角角倒柑,會比較快滿...

是不是覺得很詭異,好像是個魔咒之類的,蛇小姐講的津津有味,好像真的會發生一樣。

管它的囉!又照做囉,我發現好像真的耶,我觀察了一下,應該是因為果是圓的,倒邊邊會漸漸自己滾到中間

所以當下次我們回來時,她就一直集中到中間,所以不用我們手撥,它一直自己移動,漸漸就感覺自己滿,我猜是這樣....

今天早上V摩妮卡本來說是七點三個字,也就是七點15分,來載我們,但是等到八點半還沒來,我就小雀喜不用上班

這時候James打來了,要來載我們。

所以今天剪柑囉!!!!!

今天也有一個突破就是在路邊做了一件事情,我覺得非常奇妙,非常....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