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家這隻寶貝

比我還會撒嬌~~~

真可愛>..<

撒嬌的時候 我就像男孩一樣 傻笑

真是的~~寶貝分明就是搶我飯碗阿!

而且每次都搶我台詞

我想說的話,都被他搶先說了。

我常常在想我們的腦波是不是幾乎都在同個頻率。

有次好像是左手受傷,而寶貝是右手

這樣的事情發生兩三次,有點忘記了。

 

不過 我真的很高興 我遇上了寶貝

因他這樣寶貝著我。

寶貝:我把你當寶,他把你當甚麼在罵,我真的很生氣。

生氣的語氣,那瞬間,我整個超感動~><~

唉!有時候我都會想,人生中那麼棒的事情被我遇到了,我還求什麼呢?!

我只求我這一輩子,能用盡我一輩子的生命來好好照顧寶貝

好好的愛寶貝,好好珍惜我們之間難得相遇的愛情。

我吃到最好吃的、玩到最好玩的、穿到最暖的 

除了家人之外,我最想分享的就是給寶貝。

 

我不知道未來會發生甚麼事情,我只知道現在當下我會好好愛我的愛、珍惜我的愛。

說實在,我一直以來對待感情都是竭盡所能的去愛。

你問我說 有沒有後悔過,我真的一點都沒有後悔過,我很喜歡那樣的賴佳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