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念 是我每天都會經歷的一件事
於是我就用力的思念

晚上我把我跟寶貝的合照或者是我覺得寶貝的帥照
放在平板電腦裡面,每天晚上看好幾遍,然後戴上耳機,聽著當晚同一首音樂,一直重複。

這是我緩解思念之愁的辦法...

前晚我一直睡不好,一直一直感覺寶貝是不是在失眠...
大概三四點才好像睡著了,起床我一直很想聯上網,想問候寶貝昨晚睡得好不好

沒想到,寶貝第一句就是告訴我他昨晚失眠了,這就是所謂的心電感應。
即使我們的距離相隔遙遠,但是我卻能感覺到他的心跳,就在我心裡面。

我問寶貝怎麼失眠了?是不是甚麼事情困擾著他,可以暫時不要把我當女朋友,並且跟我訴說。
寶貝說是擔心未來房地產的動向不好,擔心未來。

我告訴寶貝 未來沒有任何人要他的事業做的多偉大,只要他盡力就好,最重要的是一家人在一起就好。
而我也是這樣深深覺得。

過去的我經歷過小風小浪,不是大風大浪,我曾經希望未來多精采未來賺多少錢,但是終知道永遠比不上身邊某個人貼心的陪伴、互信、互重、互愛。
生活經驗、外在條件、工作經歷、學歷或許是讓一個人成熟的小工具之一,但工具終究是工具,最重要的是人。

如果工具擺在人的前面,一切就沒有任何意義了,所以有心事就跟博士畢業證書說話、想看電影就帶著驕傲的外表去,或許別人的眼光可以給你帶來
光榮感,但人潮消失後,你還剩下甚麼,驕傲的外表.....

寶貝晚上打給我,我再次問候了寶貝,感受到寶貝不想多談他失眠的事情。

知道他說因為擔心房地產只是為了怕我擔心

寶貝因為太想我,不知道要用甚麼方式調適....
我真的好心疼寶貝,那瞬間,寶貝像個大男孩一樣,真的很想給他一個真實的擁抱....

我也知道我沒辦法,心疼寶貝、也很對不起寶貝、我沒能在他身邊陪伴他、安撫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