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工作 採橙

最近因為在等待包裝橙的工作

四天前JJ來 的時候 好像順便問我們 :Kelly啊!要不要去?

當我遲疑的時候 我看到我室友似乎想去

於是乎 我們就說 好!

採橙真的很靠快 快你就賺的到錢

採橙第一天 我就從鐵梯上掉下來.....真是無言

當下我超級冷靜 沒想到竟然被我室友聽到 

因為她屬於聲音比較大的人物 我怕驚動其他人

所以當他問我說 怎麼了!!

我就說 :沒事 沒事!!

因為不用驚動別人 我真不想大家都跑來..

只因為我愚蠢的跌下來.....

採橙我想最大的好處就是 我可以吃橙

這也是我覺得最棒的地方

這個橙 在天然的冰箱裡

新鮮採下來 水好多唷 實在太甜美了!!!!

太好吃了!

就這樣 採橙真的很累 所以我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