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想念台灣的所有一切唷

想念家常菜 想念寶貝的媽媽煮的家常菜

想念寶貝老爺的抱抱 想念寶貝下班說的 還好嗎?

想念臭豆腐 想念麵線 想念菜圃蛋 想念騎飛輪 想念三溫暖 想念教會的姊妹 想念唱詩歌的時候

想念台灣網路吃到飽 想念呀~~~

今天一樣跟寶貝大哥網路電話 GOOGELTALK 文字等....

可是其實每次掛完電話 或者文字說BYEBYE

雖然文字也可以撒嬌 也可以甜言蜜語 

但是真的比不上見面的真實感

所以每次結束後 都帶著少少的失落感去床上睡覺

前幾天 無意間看到 有篇文章寫著

天蠍座愛一個人 就會恨不得把自己的身體揉進情人的身體裡

一點都沒有錯呀!就是我呀 ㄏㄏㄏㄏㄏㄏ

真是的 天蠍座真的是...我欣賞 

不過賴阿呆也是有理性的那一面的

該起床 該吃飯 該看書 還是會看 所以該思念的時候 我也會用力思念

所以這一次賴阿呆也是生平第一次談了一場遠距離戀愛

我只能說,真是不適合我呀!

不過還是說真的

也因為這次遠距離戀愛 讓寶貝的愛更為突顯 更為深刻

我知道寶貝真的真的真的很愛我 我也感受到!

因為這次遠距離 也讓我更依賴寶貝了

也讓我更更更更愛寶貝大哥了

於是乎 在嫁給你的日誌中 一直在加分!

其實說真的 即使有別人覺得該扣分的時候 對我來說 依然是加分

因為有一句話叫做 情人眼裡出西施.

這也衍生出一句話 

!

謝謝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