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寶貝大哥mail給我的土地法重點

一方面感受到寶貝大哥的用心之外,也覺得這樣挺好

一開始這本書好厚,本就會有莫名的壓力.

我的左腦就告訴右腦說,整本背完的話,你乾脆連聖經一起背還比較有意義

不過重點整理 就很像一個大西瓜先從中間剖開 然後分著切

比較具有規劃性 且寶貝大哥在上面也寫上日期間 

我心中就暗暗的想說 好的 我期望我可以在這期間內將這重點記下

昨天寶貝大哥打給我 也聊到他工作土地的事情

其實這也幫我很多 因為他的實際情形拿來跟我分享

我腦海就一直跑出我唸的內容

我想隨著時間 會越來愈好 我這樣期望著

當然絕對不要被自己的惰性給打敗 

加油!賴呆呆 !!!

千萬記得一件事 不管有沒有考到 賴呆呆已經盡力了

而且更重要的是 在這一件事情上面

賴呆呆也看到林呆呆的用心

在心中的 嫁給你評分中 已經默默又加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