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在臉書上看到別人的回話 跟對話

不知道是很敏感的關係

我總是能夠很快的感受到 別人的動機 或者是別人的沒動機

別人的基礎想法 跟別人的沒基礎想法

但是我不是沒智慧的呆呆

不能光憑一句話或者一點點的資料就感受到

當然我賴呆呆是很精細的觀察者

有時候 是那一篇那一句 或是至這一篇那一句 來判斷的

其實我覺得有時候觀察什麼 放在心理面就好 放在心理面是繼續觀察

不見得要把話都說出來 因為日久見真章!

有時候看身邊有時候覺得不錯的朋友 然後有一天發現他不是很真心很坦承的與我相處

其實我的難過大於生氣 雖然我真的很討厭欺騙 但是我會真的很難過

因為在我心中 他永遠就是只能停留在那一格 其實期望他是可以真心的朋友 但是對我而言 

就是

深層的心中 那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