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日誌澱粉第三天]

自從5/22 Jacky 跟Ben去了 Mildura後

他們原本所處的廚房ROOM 就空下來了

當然MickyMouse就很大膽的放肆的出來竄 

真的是欺負女人

當然我不是那麼好欺負的 當我知道鼠兒 因為男人不在所以大肆猖狂之後

我真的火了!!!

我一瞬間真的什麼也不怕 所以此刻的我 可以將害怕之生物:老鼠

將老鼠給移除掉 

因為我只怕好人 不怕壞人

我又離題了.....

主題是減肥 抱歉 

好了

[早餐吃]LITE MILK+麥片+四片考土司+梅子醬

早餐就是屬於混合型態 蛋白質+澱粉

[午餐]通心粉+綜合冷凍蔬菜

料理方式:燙的

午餐就是屬於 碳水化合物

===========

第三天了 把食材用完大概還有在五天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