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人在澳洲,會打在澳洲發生的事

是的,會打.....

但是我打的都是關於寶貝的事情.....

我剛剛回顧看一下我先前寫的文,每一篇都提到寶貝。

剛剛凱莉賴說:你要打關於澳洲的東西阿!妳一直打寶貝這、寶貝那的幹啥阿!?別忘記你到澳洲要做甚麼阿~~

然後賴凱莉就說:嗯嗯嗯,好的好的。

但是賴凱莉想了想:那又怎樣,我心裡就是滿滿的我家寶貝阿!為何要壓抑?現在是澳洲跟我家寶貝有甚麼衝突!!

我澳洲的札記想的都是我家寶貝,是不行嗎?若干年後,我回憶我的澳洲生活,寶貝也都沒缺席,而且這也讓以為自己理性的我驚覺自己為何會對這個人這麼的想念!

讓我有很多很多的時間去思想我們的感情、並且也凸顯出我們有多適合彼此!

寶貝身上真的有很獨特的魅力,以至於這讓我們兩個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彼此產生好感...

我現在在澳洲所遇到的每一件事情我都想與寶貝分享..

我獨自擁有我覺得好可惜,好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