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家人們, 

先謝謝眾家人的守望禱告。 

目前我人在西澳的Karratha(是台灣正下方),所以時區都跟台灣一樣 季節是冬天,但太陽很大,像是台灣的秋天。 

大約是6/23到Karratha,然後這一路非常不平安

6/22當晚我一直禱告 但是禱告內容是:主!我要工作工作工作;

我要賺錢賺錢賺錢賺錢... 我一路真的非常非常不平安,身體的症狀是狂流手汗... 

6/25當天我恐慌到一個極點,簡直快被自己給吞吃.. 

是那個一直逼自己賺錢的那個我一直想把我吞吃了 我恐慌到哭了出來,

我只能拜託上帝救我 然後我上臉書,看到雅虹姐在線上 

======以下是我跟雅虹姐對話===== 

賴佳欣: 雅虹姐 我才剛到第二天 可是我覺得自己快被自己給吞沒了 我給自己好大好大好龐大的壓力 明明才第二天 

Iris Wang:是啊~`我一直在等妳出現 

賴佳欣:我一直很不平安 

Iris Wang:後來你去哪 做什麼 

賴佳欣:我去karrretha這個小鎮 再找工作 就是因為工作 

Iris Wang:住哪 

賴佳欣:住在一個房子李 很多人一起住 

Iris Wang:聽起來真的是小鎮的感覺 都是跟妳一樣去工作的嗎 

賴佳欣:各國的人都有 嗯嗯大家都在工作 有些人來很久了 

Iris Wang: 為什麼不平安,是沒有安全感嗎 還是工作的關係 

賴佳欣:沒有安全感還有擔心找步道工作工作 對我很重要 

Iris Wang:妳這樣去多久了 

賴佳欣:65天 這是第一次感到很不安 非常不安 

Iris Wang:所以我一直担心啊 工作是會有的 等待會比較辛苦 

賴佳欣:我起床就會冒手汗 嗯嗯嗯嗯 我一直問上帝 要我學習甚麼 

Iris Wang: 

祂要妳看環境,看毎個從各各國家來的,祂要讓妳看到別人看不到的 祂要讓妳知道,且調整妳的個性,祂要讓妳知道祂多愛妳 

賴佳欣: 我一直覺得我知道上帝的用意 但我現在被恐懼佔住我太多腦袋 

Iris Wang: 祂要讓妳看到,很多用錢買不到的 因為這些都是妳的恩典,成為妳的祕笈 

賴佳欣 嗯嗯嗯嗯... 

Iris Wang 用宣告的方式,賺錢不再是妳這趟的目的 妳就會看見了 會不再一樣 

========================== 

當天,雅虹姐問我,拿掉賺錢,你去澳洲的目的是甚麼? 

我一瞬間腦筋一片空白..... 回答不出來,但我竟然在我送別會上說我只想要榮耀上帝... 

多麼可笑的我呀!竟然敢說得出來說要榮耀上帝 然後到澳洲竟然一直滿腦子錢錢錢 

當我6/22當晚向上帝禱告錢、工作的事情時,我覺得上帝一定很難過 一定很傷心,這個女兒滿腦子錢都忘記天父了.....

很謝謝上帝安排了雅虹姐提點我.. 我為了錢離開了我愛的家人愛我的家人、中間也為了錢不管建文給我的任何意見,也不管他擔心不擔心堅持自己要做的事情、讓他每天晚上睡不好 等等... 

然後當我找回正途時,我同時找到了工作 而且我的工作都來的莫名其妙,

幾乎每一個聽我說的澳洲朋友,都說沒聽過這麼奇妙的事、現在我在澳洲的連鎖超市上班,

而這個工作更是奇妙 

奇妙的是,我英文很爛.. 

奇妙的是我到這個地方第四天就找到(很多澳洲朋友都說大部分要兩三個禮拜才會找到..) 

奇妙的是,澳洲朋友都說大家都搶著要進來這上班,英文如此爛的我竟然上了.... 

奇妙的是,工作找到後,遇到一個主內姐妹,而我們先前的心態遭遇竟然相似,然後彼此鼓勵分享上帝的愛.... 

奇妙的是,我的出現,正符合這位姐妹向上帝禱告的內容,上帝應允他 

奇妙的是,我的出現,也剛好幫這位姐妹找到第二份工作。 

奇妙的是,我的工作休假時間,常常讓我有機會分享我信主過程。 

一切是那麼自然,不刻意,上帝知道我們的優點,讓我們很自然的可以藉由自然的所有一切把這份奇妙的愛擴散出去。 

奇妙的一切,都來自奇妙的上帝 先打這樣,眼睛痠了,手也痠了~~ 

愛你們想妳們的佳欣 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