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14.2012 Kelly in Austalia

今天Jogging Day 依然是下午4點開始
越來越多人加入了捏!真的是很開心

現在總共四個人一起Jogging,而今天的Jogging日記
今天小白又來了,今天小白真的很開心,我有感覺到小白已經把我當作主人了

看到我會很開心的搖尾巴,並且發出恩恩恩的聲音,有時候狗兒太過於高興會發出的聲音
我也很高興的跟小白嘻鬧,我也挺高興看到他的

一如往常一樣,慢跑大約一個小時,我今天有突破,跑了半個小時,然後走路半小時
總共一個小時!!

回家要趕快來唸書了,落後好多喔!!不乖...
今天有Party,可是我好想呆在家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