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14.2012

今天我們Renmark這邊辦Party
因為一個香港女孩Vicky生日,Vicky是這裡很夯的女孩,很搶手

先前我覺得她們好像很愛玩這樣的曖昧遊戲,我個人就是不喜歡這樣打交道
後來漸漸觀察跟相處,其實我覺得Vicky蠻可愛的!

個性也不錯,長的也很可愛,還有是最後她選擇跟James在一起,我也挺贊同的!
這些追求她的男孩中,我覺得James算是很不錯的,沒有很常跟他相處,但是覺得他是個很認真工作的男孩

這樣的他 和 這樣的Vicky 是可以的,兩個人很般配呢! 真是恭喜恭喜~~

我又離題了,其實主要是想說為什麼辦Party的,類似這樣的Party我就不是很喜歡參加,我到是喜歡自己一個人在家裡
聽著愛聽的音樂,看看書,寫寫日記!

然後等著寶貝打電話給我,今天發現自己適合的唸書方式就是手一直寫一直寫,寫到腦袋瓜裡!

唉!誰叫我是笨蛋,又是個注意力不集中的笨蛋,且貪玩的笨蛋,不愛唸書的笨蛋!
不過,寶貝為我準備的,我會為自己唸,但是會為了寶貝認真唸,才不會辜負寶貝對我的一番心意呢!

寶貝幫我準備一本書,讓我專心唸這一本,也幫我想好回台灣,要我也補習!
其實我的想法是不想補習,有考到就考到,沒考到就算了...然後繼續考....

但是寶貝規劃的整個很完善,讓我覺得我鐵定會上呢!
所以真的真的我不想辜負他的心意,我一定要讓自己上

寶貝自己也報了記帳士,記帳士跟我這個是同一天考試,也想好了我們未來假日一起看書,一起去補習
我只能說我家這隻寶貝真的是一枚策劃大師!非常強......

以前我真的不喜歡人家規定我幹麻幹麻的,越規定我我就越反叛,現在我真的心甘情願的去聽話
其實應該說,別人喜歡規定我這個規定我那個,但是他自己並沒有做到,並沒有以身作則

而寶貝不同,他完全以身作則,完全以身作則,讓我實在無話可說,所以我這枚叛逆的笨蛋,就會乖乖聽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