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13.2012

In renmark of Australia

到了澳洲 WORKING HOLIDAY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她們說的有可能會發生的狀況..

其實真的若不是在主耶穌裡,一個人很容易意志力薄弱,然後忘記初衷
這裡的環境跟人 讓你覺得你那樣做好像也不會怎樣 所以你就會那樣做了 因為好像大家都這樣

我很高興我到今天第26天,雖然別人覺得我Crazy,別人覺得我很奇怪,但是我真的真的不在乎
這一點連我自己都感到意外

而且我可以站在第三者第四者的腳色去想這些事情!

人生很多人都是你的過客,當過客在你身邊坐下來在你身邊喝茶or喝酒的時候
我能做的就是點頭微笑,並且告訴他他坐下的這張椅子有點破損,坐起來可能不舒服
善意的提醒,如果過客待下來的時間夠長,我就會拿個椅墊問問他需不需要,如果過客跟我聊起天來

我也是個很有禮貌的孩子,會做基本禮貌的互動,過客終究是過客,是經過而已..
但是有一天過客突然特地來找我聊天,當下他就已經不是過客了

他已經是朋友了.....至於朋友 的深淺 就是 待續兩個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