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13.2012

In renmark of Australia

今天好像是到澳洲的第26天,我的感受說,好像來了好幾個月了
每天跟寶貝講電話,每天聽寶貝說,他今天做了什麼,然後現在要打掃.要去洗澡等等...

每當他跟我說的時候,我腦海中就已經浮現家裡的樣子,然後他的模樣,呵呵...
前天請寶貝幫我去中醫診所拿藥,請寶貝寄給我

因為大姐忘記交代給櫃檯小姐,所以寶貝要去拿藥就落空,然後我就趕緊打國際電話給周媽
有點亂亂一圈圈

最後的結果就是藥也不夠.....
我一定知道寶貝有不高興,一定一定的,因為我總是能感覺到

後來大概一個多小時,寶貝就打來了,果然果然
寶貝真的不高興

當時電話沒有說太多,我就安安靜靜的聽寶貝說,因為當下實在不適合討論這件事
因為我們是講國際電話,還有因為要給寶貝抒發一下心情,所以我就超乖安安靜靜的說
好,恩恩,好的 !!

後來晚上我就聽音樂上網,大概一點多,寶貝就傳LINE給我,問我怎麼沒睡
他也沒睡呀,寶貝說他睡不著,然後寶貝就跟我道歉了...

寶貝真的是很可愛很可愛,寶貝跟我道歉說不該生我的氣,不該那樣的態度,然後就把他的心情都說出來了
寶貝不喜歡這種感覺,因為當時周媽看診的時候,很多病人,大家都很忙,為了我,大家就要把手邊的事情放下
然後幫我處理我的藥的事情,那種感覺好像是用特權壓人!

當我了解寶貝不舒服的感受後,我就立刻跟寶貝解釋跟道歉,真心的跟他道歉
於是我們兩個就乖乖的去睡覺啦!

謝謝寶貝告訴我他的感受 也謝謝寶貝的道歉
今天一樣想念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