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扮演網路重度使用者的角色
是因為2012年4月到澳洲去打工之後,除了上網找工作、臉書觀看一下 其他都沒啥在上網了

但是偏偏網路這種東西,妳越久沒碰他,更新的東西一直在多,你就會越趕不上他,那不就跟我一直以來有興趣的網路行銷就越來越脫離了嗎!
所以2012/11/19開始上班之後,我就又回到以前的生活一般~

再度成為 一日8小時的重度網路使用者,當然下了班就要扮演起賢妻的角色了!
以前我的個性真的是會把工作帶回家做做做,只為了讓自己早點上手。

但是現在身邊有了寶貝,何必咧! 如果我把工作帶回家,豈不是就意味著工作比愛情還重要。
姑且別談論愛情的重要性,但是對我而言,愛情就是婚姻,要把開始的愛情當成婚姻一樣的重視,才會懂得去珍惜!

若是把愛情跟婚姻區分,那愛情的內容不是很空洞嗎? 而婚姻不是很制式化嗎?
所以賴某人我就是認為愛情與婚姻是一樣的!

><真是的 好像又脫離主題了,講到這,我都忘記我主題是啥了
 對啦對啦!是腦袋有夠累....

其實我想表達的是我今天研究網路上新奇的東西,今天研究blogger
是個自由度很大的網誌,但是就是因為太自由,要花很多研究在裡面,腦袋今天又一直想想想

只是開創了個帳號在裡面先站個位置,ㄏㄏㄏ
我還是乖乖回來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