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來,不知道是怎麼了,每天的腦袋好像很空、很刻意的做甚麼該做的,是因為工作日誌的關係嗎?!

我不習慣的交代,我不喜歡的交代,這是上帝要我學習的一件事情嗎?

我很討厭打字打屁聊天,我不喜歡我真的沒事在打屁聊天,當然除了跟寶貝之外。

好像剛畢業的感覺,從心適應很多東西,尤其是不同公司的文化,寶貝一句話提醒了我,每家公司都有每家公司的文化,要去讓自己適應,不然就是自己當老闆。

的確是呀!

所以我心境又換了!多虧寶貝提點了我。

這樣彎曲的感受,其實常常在我身上發生,說實在,我現在開始打網誌的其一目的也是為了要讓自己找到準確的方向。

因為我就是喜歡亂亂講、亂亂打、亂亂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