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的行程是

早上6:40起床,快速弄一弄,非常快速,所以導致我忘記了帶點點錢包

檢討事項:該前一天就整理書包,檢討檢討!!

好不容易昨天很開心拿到了門卡,這樣我就可以無阻的進入公司,不用等待。

其實我本就該前一天整理,只是昨天太慵懶,也一直認為自己應該會比較早起,就可以起來整理。

沒關係!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別再犯了!

 

早上寶貝開車7:00左右出門,先開到寶貝公司樓下拿資料,因為今天他要到別處去

中途經過一家早餐店,寶貝說這家生意很好!但他沒吃過。

於是拿完資料的他,決定先去吃早餐,就去試試看那家很多人的包仔的店。

 

真的挺多人,但不至於到排隊,因為大家趕上班,誰要給你在那邊排隊啊!

一到店門口,因為煎台都備台都設在店內跟店外中間處,所以經過會看到熱驣驣的煎台冒出煙

倒是挺可以吸引人的,尤其今天的天氣挺冷。

 

首先,我們站在門口,抬頭看菜單,有個選項引我注意,叫做自製蘿蔔絲蛋餅

想必這是招牌吧!於是我選出了一個這個,然後因為店名叫做包仔的店,所以我也思考著是不是要買一個包子

吃吃看,於是我又點了一個蔥花捲,為避免口乾,我也剛好看到我的小天使,無糖豆漿。

我列個清單清楚些:

 

我:

1.蘿蔔絲蛋餅

2.蔥花捲

3.無糖豆漿

寶貝則是

1.玉米蛋餅:他說因為不知道要點甚麼

2.蘿蔔糕:這是延遲很久才又加點的

3.米漿

動作很快,但總共有四個人在前台處理,三個人在後台作包子

前台四個人,其中一個在煎台,一直督導其他三個

譬如:都會跟他同仁說:說話清楚一點!趕快幫我準備玉米蛋餅等等..

煎台手同時也在拿飲料,所以工作分配不均、不清

雖然快,但是我其實有說我的蘿蔔絲蛋餅要加辣椒,結果是沒聽到所以沒加

但我當下也不會追加,因為加與不加都沒差,我看場面那麼混亂,我不會當一個添亂的客戶。

維持我善良的客家風俗~~窩哈哈哈

 

吃的感想:挺油的~也很普通,不難吃,但沒有驚艷的感覺~

OVER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