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lly  

昨天下班後,寶貝要騎車回家,叫我坐捷運,因為他覺得讓我坐他機車,我會不舒服,做捷運卡舒服~

我呢!則是窩心又不要,窩心是因為他體貼我,不要是因為跟他一起~哪裡會覺得不舒服很重要,意思是跟他一起,其他的都不重要~

而寶貝總是自己騎車回家,而我喜歡抱著他,然後冷的時候他很man的跟我說:躲我後面!!

這就是我最愛的時候啦!!窩哈哈哈哈哈

寶貝說要去剪頭髮,我就說那我也要染頭髮,於是我就選了個紅色!

哈哈 ,臨時起了個想法,紅髮來迎接2013年也不錯唷!!

換個新氣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