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自己是清楚自己的,自己能不能,有沒有那個屁股,有沒有那個才能

自己是最清楚的。

但同時,也是最不清楚的,這是很矛盾的一個議題。

因為你自己認為得自己是一個基本的框框,當然做自己能力所及的事情是本分

但框框是基本,人是有淺能的,只要厚著臉皮,不怕被嘲笑,不怕..

我倒是覺得房子是可以重蓋的,可以自己當自己的建築師,自己規劃自己想要的架構,若是夠穩,怎麼樣的樣子也不怕倒塌。

 

當然房子要蓋起來不是一朝一夕的,中間會遇到很多不好的人會閒言閒語,更讓你害怕的是

不是單單只有不好的人會說,甚至有時候連你身邊最親近的人都會開始質疑,當然這兩種人不同的是

一個是不關他事,只是路過,說說罷了!

而親近的人開始的出發點是為妳好,雖然都是信心不足,但你自己要非常堅定你自己,要有信心,但這又要拿捏好,若是信心太多,就成了驕傲。

 

驕傲必敗,這是我鐵定認為的一句話!

相信自己,我知道我有時候很懶惰,但是至少我知道,我想要改變。

自己有幾個屁股,自己是最清楚的!

人不是只有一個屁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