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離開無名 因為不想一直被關注心情
因為心情對我來說 常常在改變   我很了解自己是一個很容易厭煩的人

我需要處理這件事情 要用不斷的跟自己對話 
對話當中 會有很多質疑的問句 但都是屬於我自己的

用語當然很直接 因為我對自己就是很直接

常常會讓人以為我在暗指誰
或者我發生了甚麼事情了

但是很多時候 是我自己在衝擊自己
近日來

我發現我少了感動在我身上
讓我想起 愛因斯坦說的 人若少了感動 如同行屍走肉

我是尚未嚴重到行屍走肉
但我確實少了感動 .....

以前那種敏銳的感受 一直再流失 

從哪裡流失 為什麼流失 我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