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是個堅強的人,我是個極度軟弱的女孩

真的,我非常非常需要一個強壯的肩膀。

而這個肩膀能夠給我所有的支持、給我所有的愛、所有的溫暖、所有的安全感。

我以為我很堅強,但我不是。

所以當我聽到這首歌,我好感動,感動的是我知道我已經有上帝了還有娟姐還有那些愛我的家人,更感動的我知道上帝安排的那個人還沒出現。

但他會出現。

感動的是我的盼望出現了,不再懷疑了,不再著急。

也不再自己亂闖,撞得滿頭包,滿身傷,我默默的禱告,是你,上帝一定會裝備好?

某一天,當他迎面我走來,牽起我的手,牧師問我:你願不願意讓這個人做你一生的伴侶。

當我說:YES!的時候,一定要放這一首歌。

單單獻給上帝跟娟姐還有那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