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2012-1/8我終於回教會了~><~

臉上莫名的冒出奇怪的東西,心裡壓力大,那個壓力來自很多因素。

有我說不出來的悶、我一直以來都想帶給周遭的人的是開心與快樂

就算是抱怨,也是開玩笑的抱怨,應該叫發洩,發洩完一定要轉方向。

 

所以當我遇到挫折難過的時候,其實心裡最清楚此刻的我跟刺蝟沒甚麼兩樣。

除了不想把病毒傳染給別人之外,我也擔心我的言語可能會傷到別人。

 

畢竟關心我的人是出自於內心的關心,給我意見。

但是給意見的同時可能會有一些朋友會用罵別人的方式來讓我心裡好過。

但這對我是不管用的,因為我深深知道有些事情,是我自己再清楚不過的。

 

甚至我不喜歡聽到那種抱怨罵別人的話進入我的耳朵。

在我需要休息的時候,我不想花時間跟體力來多做解釋。

因為我最需要的是休息,但是當然不能都不理會,有時候隔著遙遠的一句

"你要記住你不是一個人" 這句話,已經打了一技超強的營養針在我心上。

 

關於事件內容不要說,但只要告訴我我在你心上,就夠了。

包括學長讓我住在他這裡、娟姐對我的無限好、靜芳的幫忙、老周的幫我搬家、Megan的叮嚀等等

Paul大哥的安慰、小寶大哥、雅弘姐的時不時的關愛、麗珍姐也時不時的關愛、坤易傳道的關心

岸倫、雅各的關心、芬芳、菱鳳、我知道杜竹純也有關心我、其實我知道很多人都在關心、只是關心的方式不同。

但是我都能感受到,真的,沒跟我說甚麼的人,我還是感受的到。

 

 

我家人也是,對我家人我為什麼會特別刺蝟,因為我愛他們,最希望的是得到祝福。

可是我真的很壞,一直刺蝟,好難過喔~其實我是真的希望我的家人心胸可以開心一點。

放眼未來,不要看眼前,當他們不懂的時候,我就會解釋的很激動。

我平靜的禱告,上帝要我把"交代"這份工作做好,我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