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蓋瑞先生(我從現在決定在網誌上都要稱寶貝為蓋瑞先生,因為寶貝太普遍了,我們家寶貝這麼獨特,當然要娶一個獨特的名稱呀)

咳咳!昨天蓋瑞先生下班後就去上課,上到晚上10點多,晚上一個人在家的我..

在樓下吃了飯後,就到樓上東摸摸西摸摸。

洗了衣服、趟了蓋瑞先生的襯衫跟西裝褲、吸了吸地板

然後就去愜意的洗了澡,好是舒服~

聽聽音樂,多舒服阿!

突然聽到LINE提醒聲,高興的跑去看一下,想說會不會是蓋瑞先生下課了!

結果是LINE POP的心心

接著繼續做我自己的事情,差不多10點多時候,LINE兩聲!! 噹噹!!

我知道一定是蓋瑞先生傳的~~ㄏㄏㄏㄏ

蓋瑞先生到家的時候,已經全身溼答答了,因為突然下大雨

重點來了,蓋瑞先生跟凱莉小姐說:baby,有你在真好!

好了,別說了,我全都了解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