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到澳洲的滿月日,已經一個月了

真的是不知不覺....

來到不同的環境 發現自己真的很渺小 還有很多需要學習

一開始 跟金妮妮相約為同伴 後來 因為要去的地方不同 我們就分開了

後來在網路上認識子渝 雖然說網路上有聊的很來 

但是我們還是分開了 畢竟網路跟現實相處真的是完全不一樣

最後我決定自己去闖 然後就這樣無心插柳之下 遇上了Serana

這一個月 我依然作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看書 運動 節省生活

沒想到 她竟然不排斥 也不喜歡充滿奇妙歡樂的酒精下

其實不是我不喜歡歡樂 也不是我愛安靜

應該說 我喜歡有意義的歡樂 我喜歡有意義的開心

而這個意義當然是我自己定義呀!

譬如說 今天領薪水 超開心 哈哈

譬如說 今天滿天星斗 很適合躺在地上 什麼都不要說

譬如說 跟自己覺得不錯聊天的人 或者是 我覺得不錯當朋友的人

難怪 我在台灣的時候 真的不喜歡去夜店 不喜歡應酬

我知道自己很怪咖 但是我真的快樂在其中 

我也真的很感謝上帝這一路一直保守我 上帝真知道我需要的 

一切都是那麼神奇跟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