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 Renmark ,South Australia 

這幾天我真的平靜許多剛來的時候 陌生的環境 跟工作 還有同伴的差異化而分開產生的孤獨感 

確實讓我慌張很多 這種慌張我深知道有辦法解決 

但是畢竟我還是個人 還是會慌張 只是比較懂得掩飾 

不過在這過程中 因為我善於掩飾 

所以一點點帶給我的溫暖 我都會很感動我最感謝除了上帝 

還是我最親愛的寶貝 他把我的憂慮當作是他的憂慮 

把我的煩惱當作他的煩惱 也把我的開心當作他的開心他不在我這邊 

但是我所經歷的彷彿他也正經歷著 我真的很謝謝他 

對待我比對待自己還好謝謝他的愛 讓我在遠方孤單的時候 不怕冷 謝謝他很多很多很多 

沒有他 我真的很凍 

來了澳洲20天 在農場16天 農場裡什麼鬼事都遇到了 

每天上班的心情都不一樣 我都偷偷觀察每個人的習慣 跟個性 

每個人不同的靈魂線條 就這樣在這短短的16天交叉著 

我發現 交叉點的火花 是很奇妙的 來自不同的生長環境 跟個性 

必須在一起工作面對惡劣的環境 

最後慢慢塞出共同點然後自然而然的互相打氣 跟鼓勵 還有互相分享自己的過去 

慢慢的越來越了解彼此 更多的了解 就會有越多的話題 然後聊天過程中 

又在激發碰撞出不同的火花 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喔!

我覺得首要條件是彼此都願意說 願意聽 願意分享 而且是真誠的 真誠是感受 

我真的超熱愛這種感覺 叫做心靈時刻 

之前在台灣的時候 我每一天最期待最期待的時候就是晚上 跟寶貝開一盞小燈 有時候放一點音樂 

然後開始分享彼此今天看了什麼 做了什麼 有什麼心得 跟感想 就是那個光的感覺~~~~ 

總之我真的很感謝上帝 讓我在旅途中遇到了Serana.Jacky.Ben

而且我真的要很大力的說 我真的非常高興認識她們 也很謝謝她們當我的工作夥伴 跟室友! 

這種相識讓我覺得不管在哪裡 我都會想跟她們當一輩子的朋友 繼續彼此關心打氣! 

 

                                                                                            May.7.2012 K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