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姨媽來訪,向公司請假好好對付大姨媽

大姨媽怕止痛藥,以前怕一顆,現在要三顆她才怕
大姨媽的道行越來高了 越來越像妖精

吃葡萄 喝紅豆湯 都是緩解的方法,我都試過了
謝謝..

抽屜打開來是很多雜物,沒有排整齊,看了就會不舒服
這一個抽屜是很多音樂,躺著聽音樂是最舒服的一件事
但是如果一件舒服的事是無限期的可以一直做

就變成了廢人了,所以還是要辛苦的工作完之後,才會顯得躺著聽音樂是多舒服的一件事

輕鬆的我 才是我,如果沒有那個承受壓力的我, 我怎麼會珍惜這個輕鬆的我呢!

我不想再繼續賭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