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我遇到一些我解決不了要逃避的事情

大概是這樣說,認識上帝後我過了一段很快樂的日子,即使現實生活是告訴我該不快樂,但我仍舊是過著我歡喜的日子!

後來我去了澳洲打工渡假,也仍然有遇到煩心的事,但都不足以讓我改變我的生活方式。

直到我遇到一些事情,而這些事情是我難以想像的,也不願意相信

始終是人....

始終還是人...

說實在,不要去議論事情本身,而是要討論我自己心理的本身

因為事情 我這段期間改變了我的生活方式、交友方式

說實在,我好像並不是很快樂,一直都覺得以前那樣不在意的生活著比較快樂

現在有些活在"害怕消失"害怕 擔心 當中....這樣的生活真的很呼吸困難

過年前,活生生的失去在我們家發生了,我有時候面無表情但我心裡還真難受

在人多的場合,我竟有陌名的失落感,但好像就這樣,不然呢?! 

媽媽就這樣走了,我真不知道我該說甚麼,但是我卻很想發洩

昨天看到臉書上有個文章

"聖經說我們要勇敢面對失去"  這句話 我吃到喉嚨裡了!

還在思考要怎麼咀嚼,甚至吞嚥下去

加油~好像越來越開闊了,當然我還是須要繼續尋找答案跟舒適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