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進這棟建築物,其實建築物的外型沒什麼不同,跟一般差不多

因為紙條上說明的地址是這裡,便走進去了..

進去時,心裡想的是趕快把事情辦完,我要好好去美術館欣賞掛在牆上的畫,且我獨愛的。

想的都是我要好好坐在我讀愛的那幅畫面前,寫一篇我愛它的原因,耳朵戴上我愛的音樂,愜意的愛。

且沒有人打擾,就我跟它。

 

進入建築物後,我被大廳的鋼琴聲吸引住,有個長髮氣質女在彈琴,我沒有看到正臉

我也沒有特別想看她的臉,因為此時此刻這樣就很美....

 

我坐在大廳的某個椅子上用耳朵欣賞她的琴聲,那麼的優美,跟她的頭髮一樣滑順...

我恨難想像一棟普通制式化的建築物竟然會有這麼優美的安排。

我感到特別。我看了表演行程....

爾後,我成了這棟建築物那張椅子的常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